关于网站
打印】【关闭

 

泉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是由泉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主办的对外信息服务网站,网站肩负起交易中心的各项信息工作,进一步拓展了有形建筑市场的信息功能,为工程交易各方主体和各级监管部门提供便捷完善的市场信息服务平台。

在泉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信息系统的后台支持下,本网站实现三个方面功能:一是提供信息资源共享与服务,包括政策法规、市场主体、交易情况、合同管理、信用记录、两场联动等信息的查询、统计、分析;二是实现工程招投标过程自动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各市场主体及监管部门可以根据权限通过网络进入系统完成预设操作;三是形成全市统一的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各县(市、区)有形建筑市场均可通过本系统实现本辖区的工程交易管理。

目前本网站集政策法规宣传、市场动态跟踪、工程信息服务、网上公告发布、网上投标、数据查询统计、企业信用档案等功能于一身。为进一步完善提高信息系统功能,近期将开通网上开标文字现场直播、短信平台、网上业务咨询、企业推广等服务,敬请关注!欢迎指正!